close

 

  

  

一直都很喜歡帽子,但是礙於頭型(大扁頭)實在失敗受挫好幾次⋯
 
 
看著喜歡的部落客戴上的每頂都覺得好美好羨慕阿😳
 
當然也是有任性的時候,每一次逛街都會尋找適合的帽子,就像在試玻璃鞋一樣
但終究我不是那個公主阿😭
 
要不然就是好看的但是價格嚇死人,買了就要喝西北風那種💦!
 
就這樣⋯
 
始終沒能買到想要的帽子!
 
 
2月初某天又在逛逛帽子分享文,果然又燒起我對帽兒的慾望👒
 
這間帽店雖然臺灣沒有,但是應該很多人對它不默生
而我光是看它的官網,就深深愛上了
 
 
👉就是《CA4LA》!
 
後來知道它在日本其實很有名耶,是很大又不錯的帽子連鎖店🎩👑👒
 
官網—http://www.ca4la.com/sp/#footernavi
 
官網主要是中英文爲主,很好觀看
裡面呈列著各式各樣的帽子 各種設計
甚至每一季的新款都呈現的相當豐富
 
是說,實在天助我也,我3月剛好要去日本
所以在去之前 
我每天都用手機滑阿滑的 好想買阿!
 
 

3月初讓我到達日本後,滿心想衝去新宿的店立馬買

但是 礙於必須先走完其他行程 所以只能乖乖的等🙍

 

那天行程來到晴天塔,壓根兒也沒想到這有家分店阿

說什麼我也不會再錯過了!

 

天阿,

一進到店裡就真的覺得這是帽子控的世界阿,興奮及了

但也因為我實在太開心所以完全忘記拍拍阿😢

 

知道嗎,我大概陷再裡面1個鐘頭 不誇張

我機乎把看上眼的都試了一輪,

真的喜歡的試了三輪

 

雖然語言不通但店員完全以微笑面對我,讓我試的輕鬆自在

一點都不乾尬!

接待我的店員超親切

有些帽子戴的時候需要有些方式,不然看起來會土土的?

這時候店員超厲害用手喬喬而已

搞的我覺得每頂都好看每頂都想買

 

這幾頂是我那時候看到,很美很想要的

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 

不過帽子就是這樣,很美的不一定適合你

一定要試戴最準😼

 

image  

這邊每頂帽子都有不一樣的設計師

我個人非常偏愛旁邊有個蝴蝶結的,好美🎀

 

經過一小時嘶殺後

終於決定我的帽子啦⬇️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image

LITTLE PAINTER

    • Number:TMT01659

¥7,875(税込)

後來選擇這頂 是因為對於新手來說真的很好駕馭

也考慮到實用性 和它低調的美感👍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這頂主要是麻根綿的很舒服

因為我很怕熱

所以很怕悶著的那種感覺

但是這頂又輕又透氣

戴著一整天也不會累

 

image

 

它有3種顏色,最後我選米色的

因為太好穿搭了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CA4LA的帽還有貼心小設計

在額頭帽緣處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購防潮溼條

我有購買

這樣心愛的帽子就不會因為流汗而髒掉了

 

官網:http://www.ca4la.com/sp/

 

用手機打完這篇眼睛真的要瞎了~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